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饮杯茶先

mmpjingranyijingcunzaile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24篇文章,611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饮杯茶先

饮杯茶先

 

GB 路遇男高中生发情了怎么办

女主是185的女Alpha女霸总×医药集团小少爷

八岁年龄差 最终身高差7cm 


祝之霜真的没想到,自己好不容易午休吃个饭,能遇见高中生发情,可这小孩儿好像没发现,白嫩的脖颈冒着一层细汗,腺体微微泛着红,散发出一股温柔的花香。


“小孩儿,你发情了,赶快吃点抑制剂。”祝之霜开着车摇下车窗对正在和同学有说有笑的omega说。


“啊?我.”小朋友好像被突然冒出来的陌生人搞蒙了,但是看着祝之霜眉眼端正也没觉得害怕。


“你看你冒汗了,信息素都出来了,腺体泛着红,应该摸着烫烫的,你这不是发情是什么。”


omega摸了一下自己的腺体,“啊真的,谢谢你”,转过头就开始问同伴附近有没有药店。


“算了我送你去吧,你同学还没吃饭吧,我看他可能得自个儿吃了。”祝之霜掏出车上夹层里Alpha专用抑制药,吞了一颗下去。


“啊,太麻烦你了。”




到了药店,店员拿了omega的抑制剂给omega,介绍着用法。

omega听着店员的讲解,余光瞟到莫名其妙帮助自己的Alpha身上,Alpha似乎接了个电话,皱着眉不太高兴,但还是温和地回答电话对象。


Alpha插着兜踱步着,说了几句,电话挂了,她抽出放在裤兜里的手,向omega走过来,“小孩儿,你这说不准得请个假,你这懵懵的,第一次发情吧。”


“是啊。”


“那你找家人陪着点儿。走吧,送人送到西,干脆给你送回家吧。”


“啊好。”


坐在车上omega好像有点局促不安,可能是发情的症状随时间推移慢慢显现了,刚吃下去的抑制剂还没发效。


“你太紧张了。”


“啊?”


“你脖子出汗很多。”


omega摸了摸自己的脖子,摸出一手汗。

“抽点纸擦一下。”


omega乖乖的抽了纸,擦起汗来。

  

“不要随便上陌生Alpha的车,特别是在假性发情的时候。”


“知道了,谢谢你。”omega也觉得很奇怪,为什么莫名觉得这个人很亲切很可靠,不顾往日母亲教的那些就跟着这人走了。


“你家这地儿不错啊,少爷。”年轻的女Alpha转着方向盘调侃道,车稳稳地驶进一条两旁栽着高大榕树的小路,两侧全是三层的别墅,还带着小花园。


“啊,父母在外面做点生意。”


“那生意应该蛮景气的。”


“对了 你送我忙前忙后的,我父母怎么跟你道谢啊。”


“巧了么这不是,我就住这小区。”

 

“哈哈哈,姐姐住哪里啊。”


“A幢18”


“四舍五入也是邻居了。”


“到了,好好休息。”


“姐姐再见。”

之后果然看着Alpha的车进了A18的车库。




祝之霜送了omega以后已经是中午一点多了,被那股花香熏得生了懒劲儿,干脆回家了,打了个电话跟下属说不上班了,晚上通知大家别加班,磨洋工特意加班简直就是浪费电费。反职场内卷领导第一人简直是。


收拾了omega没有带走的纸团,副驾驶飘着一股淡淡的花香味儿,让人闻了心绪平稳,忍不住细嗅。


祝之霜想了想,没有喷清新剂,有没有开窗通风,不知道是那股味道太好闻,还是在药店的那通电话。


祝之霜才二十五岁,家里就开始给她打相亲电话,不知道她喜欢什么样的,推了一堆精英男B女B,甚至还觉得她是不是同性恋不敢说,推了男A女A,还有一堆女O男O。平均年龄均在二十三岁到二十七岁之间。


搞得祝之霜都烦了,为了堵住自家老母亲的嘴,和想抱孙子的心...祝之霜看见在药店里拿药的omega心生一计,说了句我喜欢小男O,还要可可爱爱,十几岁的那种男高中生。


祝之霜以为自家老母亲底线应该不会那么低,谁知道。

今天她家老母亲给她推荐了个omega,说是医药公司的小公子,今年才十七岁,马上满十八。


祝之霜一下子语塞了,老母亲以为她没有拒绝就是默认了,欣喜若狂的告诉她要是觉得可以就当童养媳养了,大学的费用咱家出,连他俩住哪都想好了。

现在,问题大条了啊...


祝之霜想着。


马上满十八,脑子里马上浮现出一个白嫩的冒着细汗的脖颈,腺体微微泛红。

啊,今天遇见的小孩。

饮杯茶先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饮杯茶先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